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蔡崇信:阿里巴巴是全球最稳健的公司之一

2024-04-04 21: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据报道,近日,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联合创始人蔡崇信接受了一次投资人的播客专访。

蔡崇信在访谈中,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在阿里巴巴的工作体验。

在谈及经营一家体量巨大的公司,需要考虑什么样的地缘政治因素时,蔡崇信称:

先要了解所有的规定,需要确保我们遵守经营所在地的法律和政策,这样你就不会与监管机构发生冲突。

我认为就合规结构而言,阿里巴巴是全球最稳健的公司之一,不仅仅是中国最稳健的公司之一,也是全球最稳健的公司之一。

美国每年向中国销售超600亿美元的商品、法国每年有140亿欧元的产品销往中国,重要的是,这种贸易是双向的。

在这样的背景下,阿里巴巴会做很多生意,对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人们可以更深入地理解阿里巴巴,并不会仅仅将其视为一家试图用廉价的中国产品充斥市场的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