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蔡崇信称发现阿里落后了:忘记了真正的客户是谁

2024-04-06 10: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挪威主权财富基金发布的最新访谈视频中,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蔡崇信表示阿里审视内部并反思过去几年时,发现阿里巴巴落后了。

因为我们忘记了我们真正的客户是谁。我们的客户是使用我们的应用程序购物的用户,我们没有给他们最好的体验。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有点自食其果。”蔡崇信表示。

其认为,要解决这个问题,阿里首先要承认错误,并对人员进行改组。

因此蔡崇信评价新上任的阿里巴巴CEO吴泳铭非常非常注重用户,专注于产品、界面和用户体验”,这对阿里巴巴来说是最重要的。

蔡崇信还表示,房地产市场的低迷、年轻人对工作的不确定影响了他们的消费欲望但中国的储蓄率非常高,家庭现金仍然非常充裕,消费能力是存在的。

此前在拼多多市值逼近阿里巴巴时,马云在阿里内网罕见发言称:我坚信阿里会变,阿里会改。AI电商时代刚刚开始,对谁都是机会,也是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