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京哈高速上钉子撒落致数十辆车被扎 官方回应:非人为、系皮卡掉落

2023-10-01 17:17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日消息,正值国庆假期高速免费时段,很多人都在赶路、出游,如果这时候扎了胎,不仅影响心情、耽误行程,还蕴含着极大的风险。

据媒体报道,9月30日,在辽宁葫芦岛,网曝京哈高速兴城服务区路段有人撒钉子,不到一小时百余辆车被扎排队在服务区补胎

10月1日,辖区羊安派出所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知道此事,多部门正在联合介入调查此事,初步调查的结果不是人为故意制造的,是一辆皮卡车掉落的钉子,领导很重视,调查还在进一步进行。

有网友表达了担心,那么如果碰到这种极端情况导致高速行车时发生爆胎,大家该如何操作完成自救?

首先要控制好方向盘,切忌猛打,否则极其容易导致车辆失控;其次不要猛踩刹车,这样也会容易破坏车辆的平衡性,应该在控制好方向的同时,放开油门,让车速自然放缓,过程之中可适当轻点刹车,并迅速开到应急车道上。

除了被扎,高速爆胎另一大原因在于轮胎老化,如果上了年份或者里程,改换就换,不能抱有还能用一用”的心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