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虎扑最新资讯  > 正文

虎扑App在苹果App Store恢复上架

2019-04-17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7日 消息:近日,虎扑App已经重新在国区App Store上架。

3月,北京商报报道称,虎扑App在苹果AppStore被下架,仅能搜索到虎扑旗下另一款应用“识货”。此外,虎扑App在各大安卓市场也已无法搜索到。有网友表示,将账号切换为中国香港或者美国暂时还能下载。

对此,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工作人员回应称,下架为内部调整,未来会重新上线运营。于下架原因、后续上线时间等信息,公司会尽快在官方渠道给出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虎扑体育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资源优势及营销实力的专业体育营销公司,旗下拥有“虎扑体育网”。经过十年的发展与积累,虎扑已成为集体育营销策划、赛事营销与管理、活动管理、公关传播、体育市场调研、新媒体运营、体育公益为一体的体育整合营销机构,为各大企业、品牌与机构提供全方位体育营销服务。

相关阅读:

虎扑App被下架 各大安卓市场及App Store皆无法下载

虎扑回应APP下架:内部调整 未来会重新上线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