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Music订阅用户可免费使用美国航空机上WiFi

2019-01-31 17:2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1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今天正式宣布与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达成合作,后者将为Apple Music订阅用户提供免费的机上WiFi使用。

据悉,这是苹果Apple Music首次与航空公司的合作,从今年 2 月 1 日起,Apple Music订阅用户可以在配备Viasat卫星Wi-Fi的美国国内航线上,访问Apple Music的音乐。这项业务不仅支持iPhone,在PC、iPad、Mac,甚至在安卓设备上都可以使用。

不过也有所限制,用户仅能免费收听自己个人乐库、Beats 1 Global Livestream以及精选播放列表的音乐。不能在Apple Music乐库中进行搜索,用户需要通过付费WiFi才能进行搜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