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苹果蝉联“最青睐的男士送礼品牌”榜首

2019-01-17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17 日消息:日前,胡润研究院发布了《 2019 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报告显示,电子产品,以苹果为首,取代手表成为男士礼物首选。

在送礼类型中,电子产品是今年男士礼品最佳选项,相较去年增加2. 1 个百分点, 30 岁以下的年轻一代更喜欢电子产品。手表位居第二,较去年下降一位。

此外,在送礼品牌中,苹果蝉联“最青睐的男士送礼品牌”榜首。同时,在“最青睐的女士送礼品牌”榜单中,苹果位排名第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发布:方太第10次蝉联

    9月25日,第十八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举行。2023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正式公布,华为、腾讯等国际知名品牌上榜。方太将秉承仁爱之心和匠心精神,继续加强品牌建设,以自身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助推中国厨电品牌在亚洲乃至世界舞台加速崛起。

  • 苹果成印度最赚钱品牌:半年占据67%市场份额

    随着高端手机需求的增加,以及苹果iPhone在印度实现了量产,印度高端化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大幅提升,从2019年的0.8%增长至2023年上半年的6.1%。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苹果是印度800美元以上智能手机细分市场的最大赢家,上半年占据了67%三星仅占31%。Counterpoint预测,这些机型将占第四季度印度iPhone15整体出货量的25%,相比去年同期的iPhone14Pro/Max机型出货量增长4%。

  • 王者荣耀蝉联榜首 国内游戏市场8月收入292.26亿

    伽马数据今天发布了《2023年8月游戏产业报告》,对国内游戏市场的收入进行了详细的分析。2023年8月,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292.26亿元,环比上升2.15%,同比上升46.08%,同比增长幅度再次扩大。此外值得注意的是,8月份进入过iOS日畅销榜TOP200的新游数量为23款,为2021年以来入榜产品数量最多的月份,表明游戏厂商在今年暑期档时间的投放意愿比较大。

  • 实至名归!万益蓝WonderLab获评中国消费年度飞跃品牌

    在第一财经20周年之际,第一财经、CBNData重磅落地举办「2023中国消费品牌增长峰会」暨「中国消费二十年创新论坛」。CBNData评选出“Growth50·2023中国消费年度增长力品牌榜”及各大分榜,并于峰会上正式揭晓。万益蓝WonderLab将继续追求自身创新、持续发展,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多元需求,致力于成为国民优选的健康营养品牌。

  • 京东携手品牌持续推新、共创增长 小米成为京东首个店铺粉丝破亿品牌

    9月21日,RedmiNote13系列正式发布,售价1199元起,RedmiNote13现已开售,RedmiNote13Pro系列将于9月26日10点正式开售。也相信随着京东与小米合作的深入,未来双方将迎来持续突破创新,提升消费者购机体验,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空间。

  • 床垫市场风起云涌,中国床垫10大品牌最新排名助力消费者选购

    随着中国市场睡眠经济的崛起,大众对床垫的消费认知得到极大提升,国家政策也持续吹来提振家居消费东风: 6 月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促进家居消费的若干措施》, 7 月发布《商务部等 13 部门关于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等,系列政策的陆续出台落地,有望催化家居行业爆发,助力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需求进一步释放,而接下来的这份中国床垫 10 大品牌�

  • 案例 | 追觅科技强势出海,数字化服务支撑品牌成就新一代中国“智造”

    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成熟以及“宅经济”在全球范围内的盛行,带动全球智能家电家居市场规模的快速增长,在此背景下,在创新技术和供应链能力均具有优势的中国智能家电家居品牌,迎来了新的出海市场机遇。“出海第一年品牌销售额就超过5亿,2020年销售额超20亿,2022年海外业务同比增长56%”。然海外售后服务的建设存在着区域法规、文化以及环境等多维度差异化带来的困难,在此过程中,数字化将是品牌售后服务升级的强大引擎,从海外服务流程、服务成本以及产品升级等方面,全方位为品牌服务出海提供支撑。

  • 日本唯一获奖中国品牌!海尔智家连续两年获优良设计大奖

    当地时间 10 月 5 日,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揭晓 2023 年度评选结果。在家用电器品类,海尔智家旗下海尔牌冰箱和AQUA TX冰箱两款创新产品摘得奖项,是日本市场仅有一家获奖的中国冰箱品牌。这意味着海尔智家的产品设计及创新科技均获得了世界 级的认可,去年,AQUA日本商用洗和家用冷柜两款产品也曾获得该奖项。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是目前世界上著名的设计奖之一,与红点奖、I

  • 中国电视最新出货量来了:小米第一 海外四大品牌卖不动了

    根据洛图科技今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9月,中国电视市场出货总量达355万台,环比大涨20.3%,但仍不及去年,同比下降13.0%。今年9月,中国电视市场前7大传统主力品牌,即小米、海信、TCL、创维、长虹、康佳、海尔以及含其子品牌的出货总量约为330万台,同比下降11.4%,环比增长19.8%,合并市占率已连续三个月在93%左右。外资四大品牌索尼、三星、飞利浦、夏普9月出货总量不到20万台,同比降幅20%左右,合并市占率不到5%。

  • 市场上eHR软件品牌有哪些,需要怎么选择?

    随着经济的发展下行,企业经营环境会日趋恶劣,为了保持竞争力活下去,国内企业想法设法,百般尝试,对eHR软件的需求会越来越大!众所周知,如人事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eHR软件、HR软件、HCM软件等等,能够有效实现人力资源的优化管理,为企业提高管理效率,节省管理成本!目前市场上eHR软件品牌很多,有哪些呢?拭目以待!1、国际头部厂商,像SAP、peoplesoft、wodkday等全球品牌,提供的是适合大型企业、平台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价格贵,本地化不足,国内企业多数负担不起;2、国内老牌的eHR厂商,像汇通科技、朗新、嘉扬、同鑫、万古、东宝等都是国内早一批专注人力资源信息化的厂商,都是有20年以上经验的专业本地化部署厂商;3、SaaS云领域是当下的主流,像北森、盖雅、智思云、薪人薪事、i人事、人力名才、汇通eHR等等很多。目前国内企业的eHR软件选择是偏向保守,本地化部署仍然是主流形式,一次性购买、永久使用,且功能灵活度高、可按需进行定制,具体的还是要企业根据自身的需求和发展规划进行选型。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