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将投资 10 亿美元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建设占地 133 英亩的新园区

2018-12-13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周四宣布,将投资 10 亿美元在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Austin)新建一个园区,占地 133 英亩的园区将位于奥斯汀市北部,最初将容纳 5000 名员工,总共可容纳 1.5 万名员工。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苹果官方表示仅 2018 年就新增 6000 个美国就业岗位,并且在美国 50 个州雇佣了 90000 个员工(其中大部分为 Apple Store 零售店员工)。通过建设新的园区总部,苹果在 2023 年将会创造 20000 个工作岗位。目前苹果在奥斯汀拥有 6200 名员工。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苹果公司很自豪能为美国各城市带来新机遇,并大大增强了苹果和奥斯汀市与奥斯汀市民的关系。苹果表示未来三年将在西雅图,圣地亚哥和卡尔弗城等州增加到 1000 多名员工,在匹兹堡,纽约,博尔德,波士顿,波特兰和俄勒冈州增加数百个新工作岗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