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巴基斯坦女子用比特币资助ISIS恐怖组织 可能被判20年监禁

2018-11-30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30 日消息CCN消息,巴基斯坦裔的美籍女子Zoobia Shahnaz利用骗取的信用卡购买了比特币和其它加密货币,并将资金汇给ISIS组织。目前,该女子已经承认对其向恐怖组织提供资助的指控。

据悉,Shahnaz 利用骗取的信用卡在网上购买了大约6. 2 万美元的比特币和其它加密货币,以及从事了一系列金融活动。去年,她向中国、巴基斯坦和土耳其的伊斯兰恐怖组织ISIS的前线进行了几笔电汇交易,汇款总额超过 15 万美元。

Shahnaz除了向ISIS提供资金外, 还打算前往叙利亚加入恐怖组织。不过最后在纽约肯尼迪机场被拦截。Shahnaz自去年 12 月被捕以来一直被拘留,并可能被判处长达 20 年的监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