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ax3最新资讯  > 正文

7 月 19 日发布!「𡘙」手机小米 Max 3 发布时间确认:大屏大电量

2018-07-12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2 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将于 7 月 19 日举行「大屏大电量 」的小米 Max 3 新品发布会。

图片来自:小米手机微博截图

综合目前的消息,小米 Max 3 采用了 6.9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160×1080,屏幕纵横比为 18:9,配备 5400mAh 大电池,搭载八核处理器,主频为 1.8GHz(预计为骁龙 636),内存有 3GB、4GB、6GB 可选,存储分 32GB、64GB、128GB 三个版本,最大支持 128GB 扩展。

图片来自:小米手机微博

小米 Max 3 相比前代产品 Max 2 电池容量继续加大,延续了「大屏大电量」的主打特点。价格方面,小米 Max 3 将在 7 月 19 日正式揭晓,按照小米的定价策略,预计依然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大屏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