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S6安兔兔跑分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 S6 安兔兔跑分多少?搭载三星 Exynos 7872 处理器性能表现

2018-01-18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昨日魅族正式发布了首款全面屏手机魅蓝 S6。魅蓝 S6 采用 18:9 全面屏设计,搭载三星首款全网通 Exynos 7872 六核处理器。

那么这款三星 Exynos 7872 的性能跑分如何呢?三星 Exynos 7872 处理器采用了 14nm 工艺,配备 2 个 2.0GHzA73 大核和 4 个 1.6Ghz A53 小核,内置 Mali-G71 图形处理器(GPU),下面我们来看看魅蓝 S6 安兔兔跑分成绩。

在新版安兔兔 V7 评测跑分测试中,魅蓝 S6 安兔兔平均跑分在 9 万左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新版安兔兔跑分分数明显提高了,这个跑分其实大约相当于旧版安兔兔的 7 万分左右,这个跑分基本与高通骁龙 630 相当,定位中端主流。

魅族首款全面屏手机魅蓝 S6 全系标配了 3GB 运存,拥有月光银、香槟金、磨砂黑、淡钴蓝四种颜色,其中 3+32GB 售价 999 元,3+64GB 售价 1199 元,1 月 19 日 10:00 起线上开售,1 月 20 日线下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