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员工年会吐槽加班多 塑料同事爱也被编进歌曲

2019-09-11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1日 消息:9 月 10 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这一天不仅是教师节,也是阿里巴巴 20 周岁生日,同时也是马云正式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的日子。 10 日晚,在阿里巴巴 20 周年年会上,马云再现朋克造型,演唱《怒放的生命》宣告正式卸任。

有意思的是,在年会上,除了马云发表演讲,泪洒现场外,阿里的员工们还献上了一首“吐槽之歌”。在改编的歌曲中,阿里员工们吐槽加班多“几天没洗头”;出差多,三天杭州巴黎,每次醒来都不知道身在何处。还有部门间的塑料同事爱也被编进歌曲:一次次修改需求,其实并没有什么变化。

以下是部分歌词:

“越过山丘,好几天没洗头。出差不休,老婆电话不再温柔。每次出差醒来总问自己,我是谁,我又在哪里。上了飞机,还能改个PPT。你总是说让代码先尽快的RUN起来,快上线你又来一次次修改。这需求,就是上面的意见,只是把说法变了又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