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手机租赁最新资讯  > 正文

学校门口小店十元出租手机遭家长投诉 店主:不要道德绑架

2019-06-28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8日 消息:自 5 月起,江苏发布新规:严禁中小学生带电子产品进入课堂,同时,要求老师在教学和布置作业不依赖电子产品;使用电子产品开展教学时长不超过教学总时长的30%;原则上采用纸质作业等。未料有的学校附近小店出现了手机租借生意。

据梨视频报道,近日,淮安涟水县一中学附近一家眼镜店向学生出租手机遭不少家长抗议。据悉,该店出租手机价格为一天 10 元。因为手机禁止入校园,因此不少学生在此租借手机。家长采女士称自己正在读高一的弟弟就是因为这家店出借手机,导致最近精神不济,学习下滑。

对此,店主表示拒绝道德绑架。他自己做生意规规矩矩,不偷不抢,孩子的个人行为与他无关。针对这一情况,网友看法不一。有网友表示支持店主,称孩子都已经高中了,应该要有一定的自制能力。家长应该思考下孩子为何去租手机,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鄙视店主,把推出的政策变成谋财的手段,这样的店主没什么社会责任感。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