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网络工程师最新资讯  > 正文

公司招网络工程师要求“英语要烂”原因让人意外

2019-04-04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4日 消息:现在很多公司招聘一般都会把英语技能也列为要求之一,像前端开发这样的网络工程师更是对英语有一定要求。然而,在台湾,这家公司却反其道而行,不但不把英语列入要求,还称最好是“英语要烂”。要求如此奇葩,引起网友关注。

据台媒报道,这家名为水文资讯的公司是主打软体研发与整合的小型公司。该公司在 104 人力银行网站上的招聘信息上明确标明要求前来应聘的网络前端开发工程师不会说英语,只要略懂怎么写就行。

而之所以提出这样的要求,是因为该公司希望前来应聘的员工是能够留下来稳定发展的,而不会频繁跳槽寻找像谷歌那样的顶尖科技公司。并直言该公司虽然规模不大,但薪资条件不差。据悉,因为这样的奇葩要求,该公司迅速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关注。目前,已经有超过 30 人应聘该职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