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豆瓣最新资讯  > 正文

在豆瓣相互表扬小组互夸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019-03-14 15:1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 消息:在遍地都是杠精、黑子的互联网,豆瓣相互表扬小组简直就是天堂一样的存在。在这里,每个人都不吝啬夸奖。无论你发什么,都会收到一堆表扬。是当下年轻人重拾信心的一个好去处。

比如,你在上面发一张被你炸到焦黑的香肠,都会受到大家各种彩虹屁般的“追捧”,让你感受到人间的温暖。下面附几个例子:

【今天吃了 500 克瓜子+两袋薯片,求表扬】

因为太无聊了,一直吃一直吃,口干舌燥在所不惜,是不是很厉害?

方药雨:口干舌燥都要吃就是一种坚忍,无聊却不去做坏事是一种自我的坚持,楼主竟然兼备这两种品质,了不起呀

海德:成功用口干舌燥战胜了无聊,同时促进了肥宅快乐水的销售,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才是真正的勇士。

【我炸的火腿肠,怎么样】

Joshua:四根火腿肠!被你做出了四种不同的色泽!不同的味道和口感!你是炸火腿肠的天才呀!快去开店!

一碗酒酿圆:楼主这炸火腿,可谓是考验人的功力的时候到了。你看,这一根根,层次颜色分明,揭开那表皮黑色的外衣,必定能尝到里面焦嫩内口感。更不要说红色的火腿了,不用黑色外衣包裹着,也是一口下去的酥脆焦嫩的口感!哦,这该死的火腿肠

司怅:天哪,有谁能做到食物吃之前和排泄后是模一样的?!除了我们天赋异禀的楼主!

懵懵懵懵懵:天哪!楼主炸过的这几根火腿肠居然根根都放到了外焦里嫩!更为惊人的是,每根都是不同的色泽!这中间细微的火候差别极难掌握!隔着屏幕仿佛都能听到那滋滋冒油充满生命力的声音,闻到这怡到好处的焦香~楼主你简直太厉害了

福三:我操,行为艺术。你再炸几个就能开展了

【再过两大就蓠职了,求表扬】

松鼠:知道自己要什么的年轻人不多了!知道自己要什么又能够有勇气去行动的年轻人就更少了!你太棒了!

司怅:勇敢做自己,不被现实束缚,有想法有主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