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客人换衣被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客人换衣被直播 酒店32台电脑全被装上监控

2017-08-29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在葫芦岛一宾馆内,有客人刚洗完澡想换衣服,却发现自己的一举一动都显示在电脑画面中。顺着电脑主机,客人发现了摄像头。自己隐私遭曝光,客人很生气,宾馆方面表示一脸懵逼。

酒店管理者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智能一再向顾客赔礼道歉、立马删除其影像资料,并免收房钱。随后通过严查发现一个惊人现象,整个酒店 36 台电脑中有 32 台被安装了远程视频软件!为此,酒店报警求助,希望能够尽快破案,查清真相。

据警方调查发现,酒店大部分电脑内都被人安装了一款叫“掌上看家”的软件,可利用电脑自带的摄像头,麦克风采集房间内部的视频、音频和图片信息,并上传至绑定的观看终端,可以实时观看 ,也可以回放观看。

通过联系软件开发商调取软件日志,警方发现该案的嫌疑人是涉案酒店的前电脑维护人员大华,其利用自身技术和职务之便,在该酒店所有客房电脑内安装软件,并利用绑定的终端偷窥房间内视频资料。目前,大华因涉嫌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犯罪被刑事拘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