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餐饮O2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龙坎火锅助力四川餐饮发展,获“2019助力四川餐饮发展突出贡献品牌”

2019-09-20 11: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研发出的五大衍生品系列畅销全球,线上线下入驻天猫、京东、盒马、超级物种、家乐福等全国新零售及KA大型商超系统,2017年双11,小龙坎方便火锅产品荣获全网单品销冠,2018“天猫双11”方便火锅单品全网销量第一...小龙坎控股获选“2019助力四川餐饮发展突出贡献品牌”、旗下品牌小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陕西西安、四川绵阳等地发生巨响:网友午睡被惊醒

    9月27日13点50分许,陕西西安/咸阳/汉中、四川绵阳等地突然发生巨响。有网友表示,当时正在午睡,直接被巨大的声音惊醒了。多地都出现过巨响,一般认为多是超音速飞机产生的音爆。

  • 西少爷坚持高质量发展拓展海外市场 开启中式餐饮新篇章

    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开始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以寻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在这个潮流中,西少爷作为一家中式餐饮品牌,凭借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经营理念,成功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了业务,成为中式餐饮迈步走向世界的典范。作为中式餐饮迈向世界的典范,西少爷的成功经验也值得其他餐饮企业学习和借鉴。

  • 信也科技连续6年蝉联浦东新区民营企业突出贡献20

    9月15日,浦东新区举行2023年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信也科技获得“2022年度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这是信也首次摘得这一荣誉;信也还连续第6年获“民营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消费对我国经济增长的贡献明显回升,在宏观经济新旧动能切换的关键节点,信也科技把助力消费市场复苏升级摆在优先位置,积极发挥金融科技服务在助力消费复苏升级中的作用,响应“拼经济”的号召,跑出加速度,为推动浦东社会主义现代化引领区建设全力以赴。

  • 助力本地经济发展,快手推出「敢比价·国庆团购节」大促活动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消费旺季,今年中秋与国庆两节相连,长达 8 天假期使得全国多地迎来出行、消费高潮。 9 月 20 日- 10 月 6 日,快手本地生活推出「敢比价·国庆团购节」大促活动,携手多地政府、行业协会及著名主持人宬福等,共同推进服务消费。 呷哺呷哺超值人气双人套餐立减 57 元、肯德基 3 人餐限时 5 折、北京 5 天 4 晚单人游立减 1215 元……活动期间,

  • iEnglish助力家庭教育:培养家国情怀,引领未来发展

    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实施,家庭教育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该法将“培养家国情怀”作为家庭教育的第一项内容,强调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及其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深远影响。”这种观点强调了家长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以及自主学习能力的重要性。

  • 海尔智慧楼宇助力亚洲最大体育赛事,引领数智低碳发展

    10 月 8 日,历时 16 天的亚洲最 大体育赛事闭幕。从开闭幕式到各大比赛场馆,从现场到“云上”,还有首创的“数字火炬手”、无人驾驶的AR智能巴士、绿茵场上的四足机械狗……此次赛事既是一次体育盛会,也是一场科技盛宴。 其中,就连看不见摸不着的空气,都带上了“绿色、低碳、环保、智能”的标签。针对各大场馆的个性化空气需求,海尔智慧楼宇给出了全场景定�

  • 双碳三周年,拍拍二手持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9月22日,我国提出“双碳”目标三周年。在过去三年中,全国各个领域和行业都在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不断夯实节能工作基础,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通过优化资源配置、推广绿色消费、开展碳减排实践等举措,平台将继续助力循环经济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 还呗发布《教育从业者用户借贷行为洞察》,助力行业打开发展新格局

    教师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依靠。人们常说教育就是未来,培养人才就是培养国家的创新能力。作为以普惠民生为己任的金融信贷平台呗还将持续为包括教育从业者在内的各行业人员,打造更加符合其画像的线上信贷环境,提供更加安全、成熟的线上借贷渠道,让更多人能享受到线上信贷带来的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成为他们享受美好生活,获得自我提升的后备支撑。

  • 德芙进入中国30周年,以“尽愉悦之力”愿景助力乡村女性及社区发展

    在中国走过30年之旅,玛氏旗下德芙品牌以其独具魅力的丝滑口感和精细工艺,让巧克力成为许多中国人口感和心灵的双重愉悦记忆,并延续至今。从口感、情感到生活态度,再到今年“尽愉悦之力”的愿景焕新,德芙始终倡导的“愉悦”在一步步升华,如今已成为一种赋能更多人成长、倡导帮助他人来绽放希望涟漪的“愉悦之力”。女性的愉悦至上是历年来德芙品牌持续不断与中国消费者沟通的核心品牌愿景,德芙支持每一个人,即使面对阻碍和偏见,仍能够优先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皆在让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女性的声音和故事为世人知晓,品牌坚信只有通过今天的行动,才能打造更加包容多元的明天。

  • 高通孟樸:携手生态伙伴,以无线创新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9月14日2023中国无线电大会拉开帷幕本次大会聚焦前沿无线电技术和产业发展动态构建无线领域交流平台共谋高质量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