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上海工厂招聘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招聘大排长龙 共开放30个岗位

2018-11-30 15:5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 消息:自 10 月份特斯拉上海拿地之后,特斯拉上海工厂招聘工作也开始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11 月 29 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上海临港产业区举办招聘会,应聘现场热闹非凡,不少大学生特地远程赶来应聘,现场出现大排长龙的情况。

据悉,由于来应聘的人太多,原本计划三点半结束的招聘延迟了几个小时。此次招聘共开放了 30 个岗位,包括行政、人事及工厂建设相关工程师、项目经理等。不少应聘者表示都是机械制造专业的,大老远赶来不只是为了应聘,主要是为了看特斯拉。

今年 8 月,特斯拉也曾有大规模招工,包括EPC工程总监、土木工程师、法律顾问、施工经理等 14 个职位。还消息称特斯拉开三倍工资挖角上汽,不过随后这一说法被特斯拉官方否认。

按照计划,特斯拉工厂最快将于 2020 年开始量产Model3。此前,马斯克曾表示上海工厂将成为特斯 2020 年实现 100 万辆汽车年产量目标的关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