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宝宝树赴港IPO最新资讯  > 正文

宝宝树赴港IPO公布招股区间:6.80至8.80港元

2018-11-14 08:42 · 稿源: 资讯索引
《宝宝树赴港IPO公布招股区间:6.80至8.80港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宝宝树王怀南发内部信:改善产品体验再微小也要尽全力

宝宝树王怀南发内部信:改善产品体验再微小也要尽全力

历经3重口碑评选雀巢荣膺2015宝宝树“金树奖”两项桂冠

12月9日,国内最大的育儿网站社区宝宝树举办了2015年金树奖颁奖盛典。“金树奖”是宝宝树为在母婴行业坚持承诺、保障品质,为关爱妈妈和下一代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公众人物及社区管理员等组织和个人设立的一个奖项。这是一场具有含金量的家庭品牌口碑盛宴,超过90%妈妈口碑见证,倡导品牌公益社会责任,辐射全球家庭消费人群。历经3重口碑评选:用户线上投票,宝宝树编辑评分和权威专家鉴定,在众多的奶粉品牌中,雀巢超级能恩3脱颖而出,赢得了“年度金质专业口碑奖”;与此同时,雀巢还荣获了金树奖中有着“母婴行业奥斯卡”美

妈妈创业之四:一场爱与被爱的使命 | 喃喃夜话

教育,一直是宝宝树的理想和情怀所在,而宝宝树眼中理想的教育事业,更需要有妈妈的热情加入其中。宝宝树妈妈合伙人计划开启以来,已经有大量的妈妈加入,在梦想和事业的激励下,她们的家庭和人生都绽放出了新的光彩。这一期的喃喃夜话,我们一起来倾听几位妈妈合伙人的真实故事,加入妈妈合伙人计划之后,她们都有哪些改变。还有妈妈合伙人内部交流会的独家视频,不要错过。 以下文字仅是节选内容,点击上方音频收听完整内容。 听

宝宝树美囤妈妈推出打年兽小游戏比抽ssr更上瘾

最近手游阴阳师热度爆表,上至白领下至学生茶余饭后都在讨论如何抽到ssr。而此时,有一批人却被宝宝树美囤妈妈推出的打年兽小游戏所劫夺——这款以传统年俗为主题的有奖小游戏广受母婴人群的追捧。据悉游戏在1月9日的5个整点上线,通过拼手速点炮竹驱赶年兽来赢取超百万的红包福利。当天吸引了超17.6万人共同参与,人气红包转化率高达61%,并在妈妈群体的朋友圈内一下子“炸开了锅”。妈妈们纷纷都表示游戏制作的十分可爱逗趣,且?

宝宝树沙漠建爱心林 献力环保公益事业

4月22日即世界地球日,由全球最大的母婴服务平台宝宝树和亿利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宝宝·树”公益植树计划在库布齐沙漠正式开启。亿利公益基金会一直致力于沙漠治理和生态绿化工程,宝宝树则坚持培养“健康、友爱、智慧、勇敢”的宝树下一代的使命,此次合作基于两者共同的公益目标“让孩子未来的世界比现在更加美好”。

发布数据银行产品推动品牌一站式运营,助力宝宝树IPO

不久前,宝宝树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资本战略合作,将开展在电商、C2M(Customer to Maker)、广告营销、知识付费、新零售、线上线下母婴场景等多个层面的深层合作,彼时宝宝树估值达到了 140 亿人民币。 6 月 28 日,宝宝树向港交所递交了IPO申请。宝宝树上市宝宝树IPO正在进行时,宝宝树的业务也在不断推进中,目前已经与阿里巴巴集团在电商、营销、内容等多个层面开始落地合作项目。日前,更是在名为“未来·因合而来”的宝宝树

宝宝树上市进行时:与天猫携手筑建中国年轻家庭服务共同体

10月18日,名为“未来·因合而来”的宝宝树与天猫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杭州圆满举办。会上,双方宣布将通过筑建中国年轻家庭服务共同体、合纵连横的聚力及相互赋能,一同构筑中国家庭消费新生态。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如何深度洞察母婴用户真正需求、掌握市场发展趋势,解决品牌沟通到有效转化的营销链路优化成为全行业共同探索的议题。宝宝树上市宝宝树IPO之前与天猫重磅推出的全新数据银行产品“宝数通”,从数据、内容、交易三个维

宝宝树CEO王怀南:母婴行业战争其实已经消失

近日,宝宝树CEO王怀南在接受IT老记的采访中谈到宝宝树十年前从满足一类人的需求切入无意走通了一条平台之路。回头再看近两年所谓的母婴风口,他表示:创业的人必须走在时代的前面,当时代都认识到它是机会的时候,这个机会实质上已经过去了,甚至战争都已经消失了。早在十年前王怀南凭借着作为父亲的天性与作为“谷歌之父”的商业直觉将宝宝树创立上线,在母婴市场一片荒芜的情况下微光前行。如今谈及宝宝树,用户会想到母婴知识?

乘“消费升级”东风,宝宝树创建独特的“选品会”

随着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城镇人口快速增长,人均可支配收入不断提高,国内具有强大消费力的“中产阶层”和一些高端消费人群已经初步形成,加上移动互联网的渗透,带动了消费者的消费意愿。消费者从原来追求单一功能性需求向更加多样化诉求转变,从追求一般功能性商品向更加细分垂直功能性商品,个性化诉求也不断增强,中国正在经历消费升级的变迁。宝宝树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中,如何把握时代脉搏,在变幻莫测市场中激流勇进,宝宝树

宝宝树发布2018白皮书 41%居民愿意降档母婴消费

近日,母婴服务平台宝宝树发布了《 2018 年度中国家庭孕育方式白皮书》,书中显示,全国年轻家庭母婴用品月均花费达 1294 元,较 2016 年增长48%。受一二线房租上涨影响,局部母婴市场出现收紧趋势,一线城市居民愿​意降低母婴消费品档次的占比达41%,新一线城市该比例达到57%、三线城市达6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