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商务部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商务部与中兴公司达成协议,取消制裁

2018-07-12 08:54 · 稿源: 钛媒体

《美商务部与中兴公司达成协议,取消制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美商务部决定暂不执行TikTok禁令 原定于12日生效【美商务部决定暂不执行TikTok禁令】据央视援引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当地时间 11 月 12 日美国商务部暂时不会执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好莱坞编剧就AI和薪酬问题达成“暂定”协议

    好莱坞编剧工会近日宣布,他们已与电影电视制片和制作人联盟达成了一项“暂定”协议,以结束长达数月的罢工。这次罢工始于2023年5月2日,导致大约11,500名WGA会员走上罢工道路,抗议薪酬待遇、剧本创作团队规模和人工智能在剧本创作中的使用等问题。”这一协议的达成对于好莱坞产业来说是一次重要的转折点,标志着编剧工会和制片人之间的长期纷争取得了进展。

  • 中兴通讯与广发证券在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最近,中兴通讯与广发证券在深圳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在广发证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葛长伟与中兴通讯董事长李自学的共同见证下,由广发证券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辛治运和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首席战略官王翔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9月,是中国首批综合类券商之一,也是领先行业的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商,具备优秀的创新能力,专注于为中国优质企业及富裕人群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广发证券凭借着正确的发展战略、规范的经营管理以及完善的风控机制,已经成为了市场上极具影响力的证券?

  • 领克发布全新内饰图片!疑似06 EM-P:物理按键全取消

    近日,领克汽车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新车内饰的照片。图中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布局,但领克官方并未直接透露该车的具体型号。并匹配3挡DHT变速箱。

  • 特斯拉回应状告小米持股国产零公司:研发人员涉嫌泄露技术秘密

    特斯拉官方对起诉小米持股公司侵害技术秘密”事件进行回应。原特斯拉研发人员顾某在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违规下载了大量特斯拉车辆技术秘密,并私下为冰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服务,涉嫌泄露特斯拉公司的技术秘密。更进一步让冰零科技引起关注是小米的入股,今年3月,小米旗下智造股权投资基金入股了冰零智能,持股比例为11.86%,股权比重仅次于创始人贾永平,成为第一大外部股东,这也是小米官宣造车以来,投资的又一家汽车产业链公司。

  • 拍10火1,道观也来凑热闹,短剧成吸金神器?

    短剧《逃出大英博物馆》火爆出圈,《无双》小程序短剧上线8天消耗过亿元,短剧赛道总能以出其不意的爆款引人关注。短剧赛道发展迅猛,3年时间,短剧规模已经有望超越院线电影。整个短剧行业,流量越来越集中,基本倾斜在头部短剧,陪跑的越来越多。

  • 科技等十门印发《科技伦理审查办法(试行)》

    日前,科技部会同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0部门印发了《科技伦理审查办法》。《办法》要求,开展科技活动应坚持促进创新与防范风险相统一,客观评估和审慎对待不确定性和技术应用风险,遵循增进人类福祉、尊重生命权利、坚持公平公正、合理控制风险、保持公开透明的科技伦理原则,遵守我国宪法、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以及科技伦理规范。科技伦理委员会按照《办

  • 哪吒X内饰实拍曝光:换装横置大屏 取消中控物理按键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近日,哪吒汽车CEO张勇在其社交媒体上公布了哪吒X的内饰照片。从图中可以看到,作为哪吒U的改款车型,新车在内饰与外观的设计上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从配色来看,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棕色皮质进行包裹,营造出了一种温馨舒适的环境。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采用了分屏显示的设计,菜单栏业整合到了屏幕底部,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简洁的操作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全新的中控屏和仪表外,哪吒 X 还取消了几乎所有的实体按键,采用了怀挡式换挡机构,为车内带来了更加宽敞简洁的空间。外观?

  • 中兴通讯:将发布支持大模型训练的最新AI服务器

    10月11日,中兴通讯在互动平台上表示,作为国内主流的服务器厂商,其一直在积极应对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需求,并适时推出满足各类AI应用场景的服务器产品。采取了以下两个策略:首先,针对中小型模型的训练和推理需求,中兴通讯在今年1月推出了G5系列服务器。中兴通讯计划在今年内发布一款支持大模型训练的最新AI服务器。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英伟达取消原定10月15日在以色列举行的 AI 峰会

    英伟达宣布取消原定在以色列举行的AI峰会,这一决定是由于巴以冲突的影响。尚未确定是否会重新安排这一活动或采取替代方案,特别是关于主题演讲是否会录制或直播。尽管情况尚不明朗,但这也反映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对全球科技活动的影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