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兴通讯:将发布支持大模型训练的AI服务器

2023-10-12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2日 消息:10月11日,中兴通讯在互动平台上表示,作为国内主流的服务器厂商,其一直在积极应对人工智能(AI)领域的应用需求,并适时推出满足各类AI应用场景的服务器产品。具体来说,采取了以下两个策略:

中兴

首先,针对中小型模型的训练和推理需求,中兴通讯在今年1月推出了G5系列服务器。该系列服务器中的一部分是面向智能计算的异构算力服务器,其内部配置了10到20个异构计算智能加速引擎。

其次,针对AI大模型训练和推理的需求,中兴通讯将重点投入新一代智算中心基础设施产品的研发。这些产品包括高性能AI服务器和数据处理器(DPU)等,它们可以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其中,中兴通讯计划在今年内发布一款支持大模型训练的最新AI服务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