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取消原定10月15日在以色列举行的 AI 峰会

2023-10-11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由于巴以冲突的影响,英伟达取消了原定在以色列举行的AI峰会

2. 尚未确定是否会重新安排活动或采取替代方案,特别是关于主题演讲的录制或直播。

3. 英伟达原计划在这场峰会上分享生成式AI和加速运算的最新突破,这一决定可能对以色列的AI生态系统产生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 消息:英伟达宣布取消原定在以色列举行的AI峰会,这一决定是由于巴以冲突的影响。截至目前,尚未确定是否会重新安排这一活动或采取替代方案,特别是关于主题演讲是否会录制或直播。

英伟达

这场原计划吸引全球2500多名开发人员、研究人员和决策者的峰会本来涵盖广泛的人工智能应用主题,包括生成式AI、医疗保健、大型语言模型等。

此外,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原计划在峰会上分享生成式AI和加速运算的最新突破。这一决定可能对以色列拥有6000家初创公司、蓬勃发展的创业生态系统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产生影响。尽管情况尚不明朗,但这也反映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对全球科技活动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