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战狼2最新资讯  > 正文

《战狼2》被偷票房 官微发怒:请尊重拿命换的电影

2017-08-03 15: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消息:近日,战狼 2 火爆上映,仅仅五天时间票房 怒破 10 亿大关,它很有可能成为华语电影第一大片,票房预测或许能接近 40 亿。

然而,最近却有网友发现:《战狼2》的票房被偷了!之后有很多网友打抱不平。 7 月 31 日,《战狼2》官方微博发文怒斥电影票房被偷和盗版横行。

《战狼2》官方微博表示:“拿命换的电影,一腔血一片心!试问盗版和偷票者你怎么忍心!损害电影的毒瘤,人人得而监督。近日不断有观众举报盗版和偷票情况。感谢影迷们自发的监督和对电影发自内心的爱护!官微君代表主创感谢大家!如果发现盗链或偷票,请一定拍照存证,发给官微君。官微君会和你们一起守护主创的心血!再次感谢!”

同时,《战狼2》官微还晒出手写电影票以及网上盗版电影资源截图。票房造假和盗版历来为网友们所厌恶,严重破坏了影视行业的正常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