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中国“互联网+”哪家强?广东狂甩北京一条街

2017-04-20 15: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0 日消息今天,腾讯在杭州召开 2017 年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并公布了中国各省“互联网+”数字经济的排名。

报告显示,截至去年底,中国数字经济总量约为22. 77 万亿元,占 2016 年全国GDP总量近三成。数字经济已成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对新增就业的带动,还是对GDP的拉升,数字经济都表现出强劲活力。

马化腾表示:一个省内,互联网+数字经济指数每增加1%,就业就增加近 2 万人。也就是说数字经济的发展与就业率密切相关。

有趣的是,在一份关于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总指数省级排名的表单中,排名第一的竟是广东省,指数值为54.23,是北京的 2 倍多。上海、浙江、江苏、福建、四川等紧随其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