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杭州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雷峰塔变“金银岛”:数万现金覆盖

2017-02-19 10:43 · 稿源: 驱动之家

《杭州雷峰塔变“金银岛”:数万现金覆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杭州著名景点雷峰塔也变成了一座“金银岛”...

国内媒体报道,雷峰塔因《白蛇传》传说驰名天下,雷峰塔古塔在上世纪初倒塌,如今遗迹在新塔之下被妥善保存...

而今众多游客为“祈愿”,向古塔遗址中扔进零钱,大至几十元,一般为一元硬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周杰伦唱了《倒带》 与数万名歌迷互动

    周杰伦的“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于10月12日晚7点在上海体育场火热开唱,数万粉丝齐聚现场,聆听周杰伦带来的四十余首歌曲。演唱会将持续到10月15日。这首歌曲赋予了更多的意义。

  • 周杰伦演唱会前黄牛集体退票 此前黄牛票被炒至数万

    周杰伦在上海连续四天开唱,他的“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于10月12日至15日举办。演唱会门票早已售罄,黄牛票的价格高达数万元。在天津站没有实施“强实名制”,原价2000元的内场票被炒到了十万元。

  • 全国厉害的匠人纷纷入驻支付宝生活号,数万名宝友在线围观打call!

    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从大赛中脱颖出的120名全国顶级“匠人”入驻开通支付宝生活号。其中不乏国家级面点师世界吉尼斯记录保持者秦创年、华州皮影传承人汪天喜、黑龙江省非遗金漆镶嵌工艺代表性传承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夏立军等国宝级专家。今年5月以来,支付宝生活号陆续发布系列内容激励政策,吸引优质创作者入驻,扶持原创好内容,加码发力内容赛道。

  • 杭州红绿灯上的吉祥物换成了飞飞:传递着杭州独有的细腻和温暖

    杭州亚残运村预开村,在拾久街和莲莲路交叉口,三小只”红绿灯已经圆满完成任务,亚残运会的吉祥物飞飞”上岗了。飞飞不仅守护残疾人运动员的出行安全,更传递着杭州独有的细腻和温暖。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将于10月22日至28日在杭州举行。

  • 分成最高87%,单公会40现金奖励!B站语聊房政策重磅升级

    语音直播赛道的风越吹越猛。近日,新播场了解到,B站上线了最新的语音聊天室政策,向语音公会释放了众多利好信号:给分成激励,保底分成70%,最高分成87%;给现金奖励,公会单月最高能拿到40多万;给流量扶持,聊天室成为一级分区入口......据了解,B站2023年Q2的日均活跃用户达9650万,且同比增长15%,用户的社交属性浓厚,对各类内容需求大。同时,“耳朵经济”早前已经在

  • ColorOS 14登!App通知像苹果灵动一样直观清晰

    OPPOColorOS14也上岛”了,将会带来胶囊提醒功能,类似iPhone上的灵动岛。ColorOS14上的胶囊提醒功能可以随时呈现应用的实时状态,无论是锁屏状态还是桌面显示,胶囊提醒功能会实时显示任务进度,在胶囊形态与卡片形态之间智能切换,确保重要信息始终在线,为用户带来完整、连续的高效体验。ColorOS14基于Android14底层深度定制,OPPOFindX6系列、一加11等高端旗舰率先尝鲜,值得期待。

  • 李莹换景鲲,小度前锋?

    百度集团副总裁、小度科技原CEO景鲲因个人原因即将辞任,即日起,百度集团副总裁、百度集团首席信息官李莹博士担任小度科技CEO,向集团董事长兼CEO李彦宏直接汇报。这一突然的人事变动不可谓不意外,毕竟在10月17日即将召开的百度世界大会上,早已定下了由原CEO景鲲就“大模型时代,小度重塑智能生活”这一主题参与发言。一周后的百度世界大会应该会是新CEO的上任首秀,会否有更“激进”的业务规划,很快就能揭晓。

  • 与不变中看懂海尔家电

    保鲜强大的海尔冰箱、静音又好用的海尔洗衣机、加热快水量大的海尔热水器……这些“海尔”牌家电,像靠谱的朋友,更像亲切的家人,陪伴了中国家庭几代人的成长。早已是国民品牌的他,不止是用户心中“好科技、好服务”的代名词,更是爸妈辈到Z世代各类用户的优选。我们不禁要问,在技术更迭飞速、消费趋势几经变化的时代浪潮中,为何海尔家电常见常新、总得用�

  • 10-20级新卷王!哪吒X内饰细节曝光:软包覆盖率高达80%

    近日,哪吒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SUV哪吒X的更多细节。新车采用了此次新车将推出6款配色可供选择,分别是珍珠白、晴空灰、琥珀棕、魅力粉、冰川蓝、极智黑。参考此前哪吒U的售价来看,哪吒X凭借其超高的颜值、配置、动力,上市后很有可能将成为10-20万级新卷王。

  • SK电讯宣布AI金字战略,力争成为全球AI巨头

    韩国的SK电讯于2023年9月25日宣布了其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通过强化自身的AI竞争力并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成为一家全球性的AI公司。SKT的首席执行官柳荣相揭示了新的“AI金字塔战略”,旨在围绕AI基础设施、AI转型和AI服务三大关键领域,推动行业、社会和生活的创新。通过自我强化和合作的两轨制度,SKT旨在加速成为引领AI生态系统的全球AI公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