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周杰伦最新资讯  > 正文

周杰伦演唱会前黄牛集体退票 此前黄牛票被炒至数万元

2023-10-12 08: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明天起,周杰伦在上海连续四天开唱,他的“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于10月12日至15日举办。然而,演唱会门票早已售罄,黄牛票的价格高达数万元。今天,有消息称,一些黄牛正在集中退票,记者联系了一名黄牛卖家,该卖家称,主办方没有履行之前承诺的录入信息的事宜,所以只能退单。

表演 舞台 粉丝 演唱会 (1)

周杰伦的上海演唱会门票于9月12日18时开始预售。

据大麦、票星球、猫眼三个平台透露的演唱会门票信息,本次周杰伦的上海演唱会总共发行了超过11万张门票。

其中大麦网大约发行了7万张,猫眼发行了约4.1万张,而票星球仅仅发行了2400张票。可是,在大麦平台上就有484万人表示了“想看”的意愿。

据了解,本次演出实行购票实名制,观众需要在入场时进行“人脸识别”,购票者和观演者必须是同一人。购票实名制规定,每个身份证只能购买每场演出的一张门票,门票不能转让或转卖,演出开始前48小时截止退票。

此前,在天津站没有实施“强实名制”,原价2000元的内场票被炒到了十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