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迪士尼新玩具疑从199元炒到8000元 客服:黄牛炒作

2023-09-28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博宣布,从9月26日开始,“米奇和朋友们系列”商品将推出新品。其中,高飞的新款“紫色的飞龙”服饰商品,包括钥匙扣、玩偶等,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有人称之为“紫龙高飞”。

迪士尼乐园

这款“紫龙高飞”一上市就引发了热潮。有网友透露,网上竟有人以8000元一只的高价出售“紫龙高飞”玩偶。

在多个二手交易网站上查看发现原价199元的“紫龙高飞”玩偶,现在的售价已经涨到了600至800元。9月27日中午,上海迪士尼乐园官方旗舰店显示,“紫龙高飞”钥匙扣、玩偶已经全部卖光了。

“紫龙高飞”一经发售,就有一张朋友圈截图在网上传开,有人在朋友圈里说“价格不便宜,8000元一只,只接受诚意买家,不讲价”,还附上了“紫龙高飞”玩偶的视频。

上海迪士尼乐园官方客服回应,8000元不是官方定价,“可能是黄牛哄抬的价格,不建议通过这种方式购买。”客服建议可以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或天猫旗舰店购买。对于“紫龙高飞”商品难以买到的问题,该客服说,“这是昨天刚推出的,目前可能供不应求,可以稍后再去看看,还会有新的货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