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199元!小米120W氮化镓小布丁充电器套装发布:支持UFCS融合快充

2024-04-07 08: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7日消息,日前,小米推出120W氮化镓小布丁充电器套装,首发价199元,套装内含一根1.5米双USB-C6A快充数据线。

ID设计上,充电器采用圆润造型设计,尺寸为34*34*53mm,顶部为USB-C接口,相比小米常规120W氮化镓充电器体积缩小42%,外出携带更方便。

兼容方面,除兼容PS3.0/2.0、QC3.0/2.0外,还支持UFCS 1.0融合快充协议,可为其他非小米手机提供大功率快充,解决互配快充不兼容的问题。

199元!小米120W氮化镓小布丁充电器套装发布:支持UFCS融合快充

据悉,充电器可智能识别输出电流,能为耳机、平板、手表、笔记本等设备充电,为笔记本可提供最高65W快充。

为了保障充电安全,小米120W氮化镓小布丁充电器拥有防火耐高温外壳,支持智能温控,并具有过压保护、过温保护、过流保护、短路保护等多重保护机制。

快科技注:UFCS融合快充协议全称为《移动终端融合快速充电技术规范》,由电信终端产业协会发布,作为我国首个快充技术标准,该协议旨在解决目前市面上快充标准复杂多变、互不兼容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