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周杰伦演唱会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300元卖周杰伦演唱会阳台票 有6位歌迷买单

2023-10-13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周杰伦2023年“嘉年华”世界巡演的上海站于10月12日在上海体育场盛大开启。自从9月12日18点开始预售,这场演唱会就受到了无数粉丝的热烈关注和期盼。可惜的是,由于门票数量有限,只有11万张,大部分粉丝都没能买到自己想要的门票。于是,一种新颖的购票方式诞生了——网友在自己家的阳台上“听”演唱会,这也成了很多歌迷的新选择。

荧光棒 演唱会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一位住在上海体育场附近的网友用300元一人的价钱在她家的阳台上卖“听”演唱会的门票。她说,她发现她家的阳台正好可以听得很清楚场内的歌声,甚至还可以用望远镜看到大屏幕上的画面。所以,很多买不到入场门票的歌迷都愿意花300元在她家的阳台上“听”演唱会。

这种购票方式也引起了一些争论。有些人认为,这其实是一种变相的黄牛票。他们说,这个网友只是借用阳台来高价卖门票。还有些人认为,只要能让那些买不到门票的歌迷感受到演唱会的氛围,这种行为就有它的意义。他们说,与其让门票被市场炒高价,还不如用这种方式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演唱会。

不管怎样,周杰伦上海演唱会门票的抢购以及阳台“听”演唱会的出现,再次让人们思考了市场供求和公平性的问题。希望在将来,能有更多的合法途径和公正方式来满足广大歌迷的观赏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