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出租房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已出租:马桶后边就是床 网友感叹生活不易

2024-04-16 08: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月13日,一段视频引发热议,展示了一间面积约5平米的出租房,内部设计极其狭小,卧室与卫生间相连,马桶后边就是床。

发布视频的中介公司表示,月租300元的房子当天就被租出去了,而在网络平台上发布的500个不同类型的租房短视频也很受欢迎。

对于房间的压抑感和视觉差异,工作人员表示这样的房间并不多,而这种小出租房通常面向刚创业或经济条件不宽裕的群体,比如送外卖的人。另一家中介公司也指出,小出租房适合收入较低的人,他们只需一个地方住就行,租金通常根据收入确定。

一些网友表达对住在这种房子里的人的同情和理解,认为生活不易。同时,也有人指出大城市房价高昂,导致这种狭小出租房的存在。

对于这种现象,一些网友认为是人口过多所致,另一些则呼吁应提供更多廉租房,给那些艰苦打拼的人一个居住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