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星球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星球终止音乐服务:上线仅7个月 彻底告别天天动听

2016-12-14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消息 近日,有网友发现阿里星球在App Store上线的9.6.0版本更新说明中宣布将于近期全面停止音乐服务,转型为纯粹的粉丝明星娱乐交互平台。这意味着曾经大名鼎鼎的移动音乐应用天天动听将彻底“死亡”。

据了解阿里星球于今年5月正式上线,前身是阿里于2013年收购的天天动听。目前,阿里星球的定位为阿里音乐旗下粉丝明星娱乐交互平台,涵盖粉丝社区、明星行程、应援任务、福利周边、现场直播等内容。

业内人士透露称,停止音乐服务其实是阿里星球上线时就已经计划在内的。阿里音乐早已瞄准粉丝经济,一开始没有立即去掉听歌功能只是为了避免用户反感。

而后阿里星球的版本更新说明又做了修改,原来的“停止音乐服务”改为了增加本地音乐迁移,从“虾米音乐将继续为您服务”等相关字眼来看,阿里计划将原“天天动听”用户转移至旗下的虾米音乐中,与酷我音乐、QQ音乐、酷狗、网易云音乐形成抗衡。阿里认为,用粉丝经济实现音乐变现将成未来趋势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