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音乐创作最新资讯  > 正文

昆仑万维:天工 SkyMusic AI音乐生成大模型4月17日正式上线免费开放

2024-04-08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8日 消息:天工 SkyMusic」是一款由昆仑万维开发的 AI 音乐生成大模型,通过该应用,用户可以享受独特的音乐创作体验。即使是零基础的用户也可以利用该应用将灵感转化为动听的歌曲。

昆仑万维表示,该应用目前处于内测阶段,预计将于4月17日正式上线,届时将向全社会免费开放。通过「天工 SkyMusic」,用户可以享受音乐创作的乐趣,探索音乐风格的融合创新,表达个性与情感。

微信截图_20240408092756.png

下面是使用「天工 SkyMusic」创作音乐的步骤:

1. 下载「天工 SkyMusic」应用:用户可以通过 App Store 或昆仑万维集团公众号获取下载链接,安装「天工」APP。在 APP 界面上方找到 “音乐” 入口,点击进入「天工 SkyMusic」进行音乐创作。

2. 写歌词:在应用中点击 “开始写歌” 按钮,输入歌名和歌词。用户可以直接填入已有歌词,或者让 AI 帮助生成歌词。在填写歌词时,要注意对仗工整且押韵。

3. 选择参考歌曲和确定风格:用户需要选择一首参考曲目来确定歌曲的基调。在选择参考歌曲时,可以根据不同心情和喜好进行筛选。

4. 下载分享与二次编辑:创作完成后,用户可以在 “我的作品” 中查看创作的歌曲。歌曲卡片可以试听、下载和分享。用户还可以进行二次编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