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工SkyMusic最新资讯  > 正文

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开启公测 天工SkyMusic在哪访问?附天工SkyMusic下载地址

2024-04-17 16: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昆仑万维在 2024 年 4 月 17 日宣布,其最新研发的「天工3.0」基座大模型和「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现已开启公测。这两款产品的发布,标志着昆仑万维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再次得到显著提升。(天工SkyMusic下载地址见文末)

「天工3.0」作为一款拥有 4000 亿参数的开源MoE(Mixture of Experts)大模型,其参数量超越了此前的Grok- 1 模型,成为全球最大的同类模型。在语义理解、逻辑推理、通用性、泛化性、不确定性知识、学习能力等多个领域,「天工3.0」都展现出了突破性的性能提升。这款模型的发布,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的AI体验,还将进一步推动AI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与此同时,「天工SkyMusic」作为中国首个音乐SOTA(State of the Art)模型,具备了一体化端到端的音乐生成能力,包括乐器、人声、旋律等方面。它不仅在音乐生成方面表现优秀,还支持多种方言,成功超越了海外顶尖的AI音乐大模型Suno V3,成为全球AI音乐SOTA模型的佼佼者。这一成就不仅是技术上的飞跃,也是中国AI音乐领域的一大里程碑。

昆仑万维一直致力于推出前沿的大模型产品,构建全面的AI业务矩阵。公司在AI搜索、AI音乐、AI视频等多个领域均有深入布局,成为国内AI科技企业中技术与工程能力最强、布局最全面的一员。通过这些创新产品,昆仑万维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AI应用体验,也为整个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商业模式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

天工SkyMusic适用于以下人群:

  • 支持生成 80 秒44100Hz采样率双声道立体声AI歌曲
  • 人声合成达到业内SOTA水平
  • 歌词段落控制,多种音乐风格支持
  • 音乐智能表达包括颤音、歌剧、吟唱、自动和声等多种歌唱技巧

天工SkyMusic下载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tiangongskymusic

剩余2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