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AI音乐生成最新资讯  > 正文

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启动邀测

2024-04-02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4月2日,昆仑万维 AI 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 SkyMusic」开始面向社会免费邀测,邀测将开放1000个免费名额,主要针对行业媒体、专家和音乐从业者。

该大模型基于昆仑万维的「天工3.0」超级大模型,是目前国内唯一可用的 AI 音乐生成大模型。该模型旨在通过音乐表达情感,具有五大特点:高质量 AI 音乐、人声合成效果优秀、歌词段落控制、支持多种音乐风格和音乐智能表达。

微信截图_20240402094245.png

通过「天工 SkyMusic」,昆仑万维希望帮助用户更好地创作音乐和表达情感。

目前,昆仑万维已经建立了多项 AI 能力于一体的「天工3.0」多模态超级模型,成为 AI 行业的新里程碑。通过这些努力,昆仑万维希望构建一个更加智能、互联、理解和尊重每个人个性的世界。

申请网页:

https://rg975ojk5z.feishu.cn/share/base/form/shrcnTcBRpGzv5Sx9xAGd5V97M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