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工SkyMusic最新资讯  > 正文

天工SkyMusic体验入口 AI音乐生成软件工具下载使用地址

2024-04-03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天工SkyMusic是一款基于昆仑万维「天工3.0」超级大模型打造的AI音乐生成大模型。它支持高质量的AI音乐生成、人声合成、歌词段落控制、多种音乐风格和音乐智能表达等功能。现在开放免费邀测,助力用户更好地创作音乐,表达情感。

天工SkyMusic

点击前往天工SkyMusic体验入口

谁可以从天工SkyMusic中受益?

天工SkyMusic适用于以下人群:

  1. 专家创作音乐作品
  2. 行业媒体体验音乐生成效果
  3. 音乐爱好者表达情感

天工SkyMusic的特色功能

  • 支持生成 80 秒44100Hz采样率双声道立体声AI歌曲
  • 人声合成达到业内SOTA水平
  • 歌词段落控制,多种音乐风格支持
  • 音乐智能表达包括颤音、歌剧、吟唱、自动和声等多种歌唱技巧

天工SkyMusic的应用领域

天工SkyMusic在音乐创作和情感表达方面具有广泛的应用。无论是专业音乐人还是普通用户,都可以通过这一工具实现自己音乐创作的愿景。

AI音乐生成的技术背景

使用AI技术生成音乐是当今音乐产业的一个重要趋势。天工SkyMusic利用先进的AI算法,结合大数据和机器学习技术,实现高质量音乐作品的生成。这种技术的发展使得音乐创作变得更加便捷和高效。

如何使用天工SkyMusic

想要尝试天工SkyMusic的功能?只需点击上方的链接,进入官方网站,即可开始体验AI音乐生成的乐趣。无论您是音乐创作者还是音乐爱好者,都可以通过天工SkyMusic找到属于自己的音乐发声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