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社交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社交广告闪耀2016中国创新营销峰会

2016-12-08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腾讯社交广告品牌广告业务高级总监卢成麒应邀出席,并发表主题为《数据营销因人而熠》的专题演讲,分享奥迪、兰蔻获奖案例背后的营销故事,展示了腾讯社交广告独一无二的大数据营销能力...兰蔻与腾讯社交广告共同探索出全新的以人为核心的Alwayson社交营销模式,在精细化数据运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时代中国科技力量,浩鲸科技闪耀MWC2024

    MWC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如期举行,全球化的数字技术服务提供商“浩鲸科技”,带来运营商数字化、行业数字化、数字化基建等系列创新方案,携手全球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未来数字化发展方向。浩鲸科技具备近二十年技术出海经验,积极将中国优秀数字化经验向全球推广,当前为8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50家主流运营商及行业客户打造了领先的数字化转型方案。”浩鲸科技CEO周勇表示,2024年,浩鲸科技将一如既往致力于赋能客户、促进业务创新并引领全行业数字化转型。

  • 多乐士再获多项大奖 闪耀2024年中国家居消费趋势

    2月29日,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报告发布,多乐士凭借近年来出色的表现及杰出的行业影响力再度荣获“消费者喜爱的涂料品牌”和“工长推荐的涂料品牌”两项大奖。多乐士品牌所属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被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组委会授予“涂料行业典型样本企业”荣誉,夯实了其在推动涂料行业绿色发展和提升消费者家居生活品质方面的杰出贡献。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多乐士涂料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中国涂料行业迈向更加绿色、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新时代。

  • 2017年以来最强太阳耀斑爆发!中国夸父一号拍到了

    快科技3月6日消息,根据国家空间天气监测预警中心发布的信息,北京时间2月23日6时34分,太阳爆发了第25太阳活动周迄今强度最大的耀斑,达到X6.3级,也是2017年以来的新高。我国的综合性太阳探测专用卫星夸父一号”,对此次太阳耀斑爆发进行了全程观测。夸父一号”卫星2022年10月9日发射,2023年9月正式交付给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管理,进入在轨科学运行阶段,累计记录约500TB原始太阳观测数据。夸父一号”卫星全称先进天基太阳天文台(ASO-S),核心科学目标是一磁两暴”,即太阳磁场、太阳耀斑、日冕物质抛射,后两者是太阳上两类最剧

  • 肆拾玖坊:中国酱香白酒的璀璨之星,闪耀巴黎国际葡萄酒&烈酒展

    肆拾玖坊在巴黎国际葡萄酒&烈酒展上大放异彩,成为本次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作为中国酱香白酒的领军企业,肆拾玖坊以其深厚的品牌底蕴和精湛的酿酒工艺,成功吸引了众多国际目光,为中国白酒赢得了国际声誉。肆拾玖坊也将积极拓展国际市场,让更多的人品味到来自东方的独特魅力。

  • 胖东来招聘209人:收3.16万份简历

    3月25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期胖东来在网络上走红,被网友称为未挂牌的6A级景区”和商超界的顶流”。随着胖东来的走红,许多人表达了对该企业工作的兴趣。近日有多名网友发布了一封关于胖东来招聘的信,信中表示:本次招聘需求209人,实际接收简历31593份。很遗憾您未通过我们本次招聘岗位的筛选,感谢关注和参与。”对此,胖东来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招聘只需填补200多个岗位,而收到的简历却多达31593份。他们的选择过程非常艰难。虽然有些应聘者可能认为自己被淘汰是因为学历问题,但实际上招聘是综合考虑的结果。录取的员工?

  • 2024年了,做出海营销的你是否真正了解这个群体?

    随着女性在社会和经济中的崛起,她们的购物决策不再是简单的个人选择是成为全球商业生态系统中的关键推动力。根据全球消费者数据公司Rwazi的报告显示,女性目前掌握着全球超过30万亿美元的消费支出,预计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会飙升至40万亿美元。平台不仅能够助力品牌提升知名度,更能通过深入触及消费者的痛点,激发对品牌的共鸣,为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可持续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 TCL 163英寸超大巨幕电视亮相AWE 2024:80万元的电视感受下

    在上海AWE2024上,TCL163英寸超大巨幕电视X11HMax亮相。X11HMax是一款MicroLED巨幕电视,是客厅里的天花板级电视。这款电视已于3月5日发布,售价为79.9999万元。

  • 华为2023年营收7042亿 研发投入1647亿

    华为发布2023年成绩单,去年华为共实现营收7042亿元,净利润870亿元。ICT基础设施业务保持稳健,终端业务表现符合预期,云计算和数字能源业务实现了良好增长,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开始进入规模交付阶段。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2023年华为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

  • 193.16亿元!马丽主演票房进入中国影史前五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演员马丽主演电影《第二十条》正在热映,助马丽主演电影累计票房破193.16亿,成为中国影史影人主演电影票房榜第五名。主演票房前四名依次为吴京、沈腾、黄渤、张译,马丽也是前五唯一的女演员。回忆2023年,马丽坦然自己是劳模,去年有3、4部电影,演了一些非常有力量的女性角色,创作的过程是快乐的,但也非常痛苦,结果对自己来说很圆满,希望新的一年可以给自己放放假。

  • 搜狐2023全年营收6.01亿美元:游戏收入占了80%!

    快科技3月5日消息,近日,搜狐公司发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及2023年度财务报告,全年总收入为6.01亿美元(约合43.3亿元人民币),其中游戏收入占了80%。财报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搜狐总收入为1.41亿美元,其中品牌广告收入为2000万美元,在线游戏收入为1.15亿美元。2023年全年,搜狐总收入为6.01亿美元,其中品牌广告收入为8900万美元,在线游戏收入为4.80亿美元。在PC客户端游戏方面,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230万,较去年同期增长2%,较上季度增长4%。移动游戏方面,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170万,较去年同期下降4%,较上季度下降26%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