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游极PS VR游戏体验会开始报名啦

2016-10-13 12:24 · 稿源: 资讯索引
《网易&游极PS VR游戏体验会开始报名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再下一城:5款Vive或Oculus游戏将要支持PSVR!

对于一些游戏开发者来说,把原本属于HTC Vive或Oculus Rift的游戏覆盖到PSVR不是件那么容易的事。要知道,HTC Vive或Oculus Rift对PC配置的需求价格达到了1000美金,而PS4的价格还不到其一半。想必玩家在选择总体成本更为低廉的PSVR的同时也会选择这些支持PSVR的游戏。但是话说回来,PS 4对PSVR的驱动效果也比不上高配置的PC端对HTC Vive或Oculus Rift的驱动效果。PSVR也没有空间定位功能,环境j降噪功能也差强人意,这导致上述所说的将原本属于HT

用户反馈:支持3D蓝光后的PS VR头显 画质明显有所改善

索尼上个星期已经开始向测试者推送 PS4 的 4.50 版固件更新,已公布的新功能包括支持外部硬盘存储、自定义壁纸、社交分享和 PSVR 支持 3D 蓝光播放等功能。

PSVR推VR纪录片app Virry VR 让你零距离体验野生动物

PSVR将会推行一款VR纪录片app:Virry VR,这是一款能让你零距离体验肯尼亚野生动物的app。除此之外,你还可以看到汹涌奔流的莱茵河和正在猎食的雄狮。所有视频内容都是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遗址——Lewa Downs拍摄的,这里也是大象、斑马、鬣狗和豹子的故乡。

70迈官方旗舰店即将在5月正式上线,给消费者一次全新的体验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已经实现了大幅度地提升,对于曾经可望不可即的汽车,现在也已经是家家必备的交通工具。人们不仅能够买得起汽车而且还有能力为自家的汽车配备更多高科技的产品。智能后视镜在 2016 年成为了众多车主为自己的爱车配备的高科技产品,让自己的爱车也能够拥有科技摩登时代的高大上品味。智能后视镜的出现无疑是汽车电子装备的一次革新,面对传统后视镜的种种弊端,智能后视镜的出现就像是车主们的福音。普通的后视镜

Apple Watch即将上市 现场体验需预约

果粉们期待已久的Apple Watch将于4月10日开启预约,并于4月24日正式上市。苹果公司大概已经预料到了他们的手表一定会供不应求,所以打算在开卖之前提供线下体验的服务。不过需要说明的是,如果你想提前试用Apple ...

大神出手!PS VR成功适配PC:教程放出

VR虚拟现实被认为是未来游戏体验的主流趋势,参考价格和性能来说,索尼面向PS4主机推出的PS VR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只可惜官方只为其提供了主机支持而没法在PC上使用。

“暖冬”已至 中国游戏业重回快车道

美国时间 4 月 3 日,网易的股价收于267. 57 美元,这是其半年来来股价最高的时刻。 就在前一天,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更新公示“ 2019 年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这是版号重启之后首批公示的进口游戏版号。网易代理的《迷室3》位列其中。此外腾讯代理的《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完美世界的《洪潮之焰》、雷霆互动的《永不言弃:黑洞!》、畅游时代的《英雄传说:星之轨迹》、深圳中青宝互动的《灵魂之桥》等产品都获批。 从

下一代PS VR定位专利曝光 怎么看着这么眼熟?

近日索尼新的追踪系统的专利,该专利与HTC Vive的Lighthouse追踪定位不相上下,这有可能是PS VR下一代的产品使用的。

PS VR今年预计销售75万台 业内人士怎么说?

近日,纽约调查公司SuperData Research预测头显今年的销量表示,Oculus Rift的销量预期为355088台,排名垫底;HTC Vive的销量预期为450083台,排名第二;索尼PlayStation VR预期销量将达到745434台,几乎是HTC Vive和Oculus Rift之和。

简洁小清新 微信5.0版初体验

今天上午10点半左右,腾讯正式发布了iOS版的微信5.0,比原计划的下午3点提前了不少,笔者在第一时间更新了微信5.0版本并进行了简单的体验。 微信5.0的图标变成了扁平化风格,和iOS 7放在一起毫无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