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体验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即将上市 现场体验需预约

2015-03-30 16:31 · 稿源: IT168

果粉们期待已久的Apple Watch将于4月10日开启预约,并于4月24日正式上市。苹果公司大概已经预料到了他们的手表一定会供不应求,所以打算在开卖之前提供线下体验的服务。不过需要说明的是,如果你想提前试用Apple Watch,那么需要提前在苹果官网预约,预约确认后才可到专卖店去体验。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去专卖店直接体验,不过需要在现场排队拿号,依序体验(你最好期待人不要太多)。

根据目前苹果内部的消息限时,如果你已经预约并且拿到试用体验的机会,那么当你进入线下的苹果直营店以后,会有相关店员为你进行1对1的详细讲解,每人有最长15分钟的体验时间。在这15分钟里,最多有10种不同款式的Apple Watch为你展示。但如果你是土豪买家,想要直接买Edition高级版本的手表,那么你会有30分钟的上手体验机会,并享有一些其他特权,比如免去排队的流程,并且额外享受更多售后方面的服务。

为了满足大众对Apple Watch的了解,专卖店中也会设有不可试戴的玻璃展台,每个展台最多可以容纳18款手表(根据体验店大小的不同)。同时,在苹果专卖店的iPad展示机中也会有装载和Apple Watch相关的介绍内容。

全新的Apple Watch将在4月24日开卖。在上市之后,如果你同时在专卖店购买iPhone和Apple Watch,那么将会有一些额外的优惠政策,甚至能够延长您iPhone的保修期,最久可延长至2年(具体细则苹果将会稍候公布)。如果您还想要了解相关的预约时间和流程,或者要查看更多的苹果产品介绍,可以点击进入苹果官方网站。【点击直达】

另外目前iPhone6(最低4399元)和iPhone6 Plus(最低4888元)的售价进一步走低,如果你近期想要购买可以关注我们24小时更新的售价信息。

相关链接:24小时更新,iPhone6及iPhone6 Plus售价信息【点击查看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