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运营商日赚四亿最新资讯  > 正文

运营商日赚四亿 网友这下更不乐意了

2015-10-29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10月29日消息 据昨日中国电信发布的前三季度财报来看,运营商可谓是“富得流油”。其中,中国移动的净利润最高,达到了854亿,运营商总合为1100亿,也就是说前三季度中,三大运营商平均日进4亿元。

据运营商表示,前三季度的营收或受“提速降费”及“流量不清零”影响,收入增速有所下降。同时否认了流量不清零致恶意虚假计费的存在。

看了运营商们的财报,网友直言是时候改打破这种行业的垄断现象了。或许,引进外国运营商会是更好的选择。其中,还有多数网友对运营商针对“流量不清零导致流量用更快问题”的回复表示不满,怀疑是运营商的计费软件有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