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稳坐计算机专业大学生心仪雇主榜首 微软苹果次之

2015-03-27 11:21 · 稿源: 凤凰科技

计算科学专业大学生最心仪雇主榜单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雇主品牌咨询机构Universum Global发布的最新调查显示,谷歌依旧是计算机科学专业大学生最心仪的雇主。

Universum对来自275所大学的逾3200名计算机科学专业大学生进行调查。结果发现,谷歌排在受访学生理想雇主的第一位,随后是微软、苹果、亚马逊以及Facebook。Universum并未将Uber、Airbnb等科技创业公司列入调查范围内,原因是这些公司尚未大规模招募大学生。

自Universum从2008年开始追踪大学生心仪雇主以来,谷歌一直是计算机科学专业大学生的头号选择。调查显示,大部分计算机科学专业学生认为谷歌提供了一个“拥有创造性、灵活性的工作环境”。谷歌在大学生中的受欢迎程度正在增加,今年有略高于50%的受访学生将谷歌列为首选,人数比例稍高于去年。

尽管软件公司在计算机科学专业大学生最心仪雇主榜单中占据主导地位,但是达美航空、美国航空集团等航空公司今年的排名较去年有了大幅提升。亚马逊、星巴克等零售公司也表现抢眼。(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