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情人节最新资讯  > 正文

浓情七夕 各大搜索引擎纷纷换上节日LOGO

2011-08-06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6日报道:8月6日(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这一节日也被称为“中国情人节”,包括百度、Google、必应、搜搜在内的各大搜索引擎纷纷换上节日LOGO。

七夕坐看牵牛织女星,是民间的习俗。相传,在每年农历七月初七的夜晚,是天上织女与牛郎在鹊桥相会之时。牵牛星和织女星织女是一个美丽聪明、心灵手巧的仙女,凡间的妇女便在这一天晚上向她乞求智慧和巧艺,也少不了向她求赐美满姻缘,所以七月初七也被称为乞巧节。

以下为各大搜索引擎七夕节LOGO:

1、百度

翘首以望的牛郎,丝带飞舞的织女,跨越银河,跨越时间,跨越一切阻碍,只为这一年一次的相会。百度七夕logo完美变身,运用现代星座的形式,渲染蓝色星空的神秘,捕捉牛郎织女相会的瞬间。

2、谷歌

谷歌LOGO展现的是牛郎织女相会的场景,一轮弯月,喜鹊腾飞,情意浓浓。

3、搜搜

搜搜LOGO展现的是一种浪漫的气氛,牛郎织女通过喜鹊搭起的鹊桥相会,茫茫天际,一轮明月高高挂起,让人联想到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浪漫景像。

4、有道

有道LOGO中规中矩,一把“心锁”寓意有情人“不离不弃”。

5、搜狗

搜狗LOGO最具中国特色,红色调的大量运用让人记忆深刻,但让人有点似懂非懂的感觉,一只喜鹊腾飞,同样有牛郎织女相会的场景。

6、即刻

即刻LOGO通俗易懂,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展现的是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场景。

7、必应

必应与其他搜索引擎不同的是,走自己路线,与终不同,首页中融入更多的七夕元素,主题背景是两条亲吻的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