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风险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站内容管理系统Drupal 获得850万美元投资

2010-11-03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的互联网产品服务供应商Acquia日前宣布,已为旗下网站内容管理系统Drupal筹集到850万美元的投资,该投资将用于推进Drupal内容管理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Acquia将扩大SaaS与PaaS服务。

Acquia日前宣布,为Drupal敲定850万美元的投资,Acquia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大经营,继续推进Drupal内容管理市场的领先地位。Drupal是目前商业经济领域,包括白宫在内选择的建站系统,随着它的普及与持续增长,越来越多的网站开始选择Drupal,有数据表明,从2000年,Drupal问世以来,使用Drupal制作的网站数目前已经占全球网站总数的1%,这一增长势头仍然在持续。

Drupal优秀的表现也刺激了Acquia公司的增长,为了扩大市场的占有率,Acquia公司将30%的精力投放在了Drupal 7 的研发上。目前,Acquia已有220家合作伙伴,100名员工与超过550名客服人员,同时Acquia也在开展海外业务上投入了很大的精力,他们在世界各地招募工程师、销售、市场和技术人员,并计划在2011年拓展欧洲市场。在北京、上海等地,熟悉Drupal的工程师薪资报酬也在不断提高。

Acquia在开放源码平台上的成功,与WordPress有异曲同工之妙,这再一次证明了,开放源代码的产品同样有利可图。

Drupal自2007年成立公司以来,一共获得了2350万美元的投资。Drupal最初是Dries Buytaert在大学宿舍里写的一个BBS,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企业级CMS平台,已经积累了包括美国白宫在内的数十万用户。(编译:站长之家 蝴蝶 消息:老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