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MWC2021最新资讯  > 正文

聚焦MWC2021:DTS®音频、图像新技术一站式体验

2021-03-01 13: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 月23- 25 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MWC) 2021 在上海如期举办。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顶级盛会之一,MWC继 2020 受疫情影响无奈空白后重新启动,更受瞩目。Xperi(纳斯达克: XPER)旗下全资子公司DTS受邀参展。在为期三日的大会中,DTS不仅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年TikTok Shop跨境招商大会亮点纷呈,PingPong一站式赋能商家跨境运营

    2023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2.38万亿元人民币,增长15.6%,比全国进出口增长速度高出15.4个百分点。跨境电商主体不断增长,全国有外贸进出口实绩的企业达64.5万家,其中,跨境电商主体超过10万家。作为全球支付领域的破局者,截至2023年底,PingPong已累计促成跨境交易规模超10000亿元,可帮助卖家在全球约200个国家和地区内进行跨境收、付、汇、管等。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聚焦中国企业出海,PingPong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更综合性的服务

    正在举行的第135届广交会上,中国前沿产业大秀科技力量,智能汽车、储能电池、人工智能、高端医疗等产业备受瞩目。在新质生产力赋能下,我国的外贸“高材生”企业向全球市场展示中国智造乃至“中国创造”的风采,他们凭借各自的“独门秘籍”,在世界聚焦的目光中闪耀广交会全场。目前已经形成了服务科技企业的成熟方案,今后,PingPong也将加大该方案在科技企业等大型机构中的推广应用,与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崛起的步调同频共振。

  • 国产数据库实践:亚信安慧AntDB在DTC 2024展示创新实力

    4月12至13日,我国数据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在京成功举办,业内众多专家学者、技术领袖、各行业客户和实力厂商均到场参会。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总架构师洪建辉受邀参与“数据库一体化”专题论坛,并发表了《AntDB融合数据库实时流数据处理引擎揭秘》的主题演讲,深入探讨了AntDB在实时流数据处理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国产数据库在行业核心系统的实践经验。亚信安慧AntDB通过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创新与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也使得数据库这一标准化产品,在面对复杂的行业场景时,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和扩展性,为AntDB数据库巩固通信行业市场、拓展垂直行业以及国际业务市场打下坚实的产品力基础。

  • 金山办公 WPS 365 将发布一站式AI办公产品

    金山办公宣布,WPS365即将于4月9日迎来全新发布,以“一站式AI办公”为主题,向广大用户展示其强大的AI功能升级。此次发布的WPS365将更加注重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与体验,借助先进的AI技术,实现更加智能化的办公操作。WPS365的核心理念是统一工具、统一协作、统一管理,以匹配业务发展并实现整个组织的高效协作和安全管控。

  • 剪映Dreamina上线智能画布功能 一站式整合mj+sd+PS工作流

    继上线视频生成功能后,Dreamina又上线了一个新功能——智能画布。该功能集成了mj、sd和PS的功能,让用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完成多种操作,无需在不同的软件之间切换。这对于没有多少宣传费用的小企业来说,是个不错的免费制作宣传图的工具。

  • 图像转文字工具2txt 可识别图像中文字并转换为可编辑文本

    2txt是一个基于AI的图像转文字工具,使用ClaudeHaiku和VercelAISDK创建。这个工具不仅可以将任意图像上的文字识别出来能将其转换成可编辑的文本格式。用户只需上传图片,系统就会自动识别图片中的文字,并将其转换成可编辑的文本格式,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 OpenAI推出声音克隆新技术:复刻你的声音仅需15秒

    OpenAI公司最近推出了一项革命性的声音克隆技术VoiceEngine”。VoiceEngine通过文本输入和15秒的音频样本,便能生成与原始说话者声音极为相似、情感丰富且自然逼真的语音。当产品正式推向市场时,公司将设立一个禁止语音列表”,以检测并阻止与名人声音过于相似的人工智能生成声音,从避免潜在的版权和隐私问题。

  • AI图像编辑工具Facet AI 实时图像生成,可精确控制图像元素

    Facet AI是一款创新的图像编辑工具,它以其独特的功能和用户友好的操作界面,为广告制作和产品图像设计领域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这款工具的核心优势在于其精确控制图像元素的能力,使得用户可以轻松地对图像进行实时编辑和调整。官网地址:https://facet.ai/Facet AI的直观画布操作是其一大亮点。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拖拽和调整,实现对图像

  • 极限科技携全新搜索引擎——INFINI Pizza亮相DTC2024,开启搜索新时代

    在数字经济的浪潮下,数据技术已成为驱动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极限科技以其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上推出了全新的搜索引擎——INFINIPizza,正式宣布进入搜索双擎时代。极限科技也将继续关注行业动态和技术发展趋势,与业界同仁共同推动搜索技术的创新与进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