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将在西雅图总部开设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2021-01-22 17: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公司周四表示,将于1月24日在其西雅图总部开设一个临时诊所,目标是第一天为2000名符合条件的公众接种疫苗。

亚马逊负责全球企业事务的高级副总裁杰伊·卡尼(Jay Carney)宣布,公司高管将与华盛顿州疫苗指挥中心(Vaccine Command Center)合作。该诊所将与维吉尼亚·梅森·方济各会健康中心合作主办。

此前一天,亚马逊援引一封写给美国新总统乔·拜登(Joe Biden)的信,表示愿意帮助美国研制新冠疫苗。该公司见准备利用其运营、信息技术以及通信能力和专业知识来协助政府部门进行疫苗接种工作。

亚马逊在美国有超过80万名员工,截至9月份,亚马逊有超过1.9万名美国员工感染了病毒,这凸显出疫苗在确保员工安全和仓库运营方面的重要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