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WC2019最新资讯  > 正文

携手努比亚α亮相MWC 1MORE时尚真无线耳机正式发布

2019-02-27 07:23 · 稿源: 手机中国

《携手努比亚α亮相MWC 1MORE时尚真无线耳机正式发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地时间2月25日,MWC2019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召开,诸多手机、智能穿戴等设备纷纷亮相本次展会...

这款产品除了在展台有露出外,25日当晚的努比亚α发布会上也有所亮相...

为适配入耳式耳塞口径,1MOREStylish时尚真无线耳机定制7mm动圈单元,采用钛复合振膜,配合与手机同级的精密声学测算系统,更能真实还原旋律中的质感...

当然,这款产品虽然与努比亚α同期亮相,但并不意味着它只能配合腕机使用,目前市售移动终端均可与其良好适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口AirPods或年内推出 苹果无线耳机也要换C口了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透露的最新消息,苹果计划在今年稍后阶段推出多款全新的AirPods型号。即将推出的第四代AirPods入门级版本将迎来一系列更新,包括更为贴合耳部的设计、音质提升,以及采用USB-C端口的新型充电盒。AirPodsMax已经提供了包括绿色、粉红色、银色、天蓝色和深空灰色在内的多种颜色选项。

  • 努比亚Flip在MWC 2024展会上发布 国内上市价格或4000元左右

    尽管目前国内市场已经有多个品牌推出折叠屏手机,但努比亚迟迟未涉足该领域。在最新举办的MWC2024展会上,努比亚发布了首款折叠屏手机——努比亚Flip,预计国内不久后也将上市。对于预算有限但又想体验折叠屏手机的用户来说,这款小折叠产品非常适合他们选择。

  • 努比亚音乐手机发布:后置圆形大喇叭、配双3.5mm耳机

    努比亚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24上发布了多款新品。在众多产品中,努比亚Music手机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尤为引人注目,新机背面采用了别具一格的彩绘图案,彰显出与众不同的艺术气息。新机搭载紫光展锐处理器,8GBRAM,128/256GBROM,后置5000万像素双摄,镜头右侧巨大的扬声器,支持DTS:XUltra音效技术。

  • 售价599美元!努比亚Flip小折叠海外发布:搭载骁龙7 Gen 1

    国产厂商努比亚在MWC上发布了自家首款折叠屏手机努比亚Flip。这是一款主打轻薄时尚的竖向小折叠,价格也非常亲民,仅需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319元,预计回到国内有希望达到4000元以下。该机此前已经在国内入网,预计很快就会发布国行版,届时定价可能会带来一些惊喜。

  • 荣耀Magic 6 Pro海外正式发布!5项DXO金牌认证、多个全球第一惊艳MWC 2024

    北京时间今晚20:30,MWC2024巴塞罗那荣耀全球发布会如期举办。本次MWC,荣耀Magic6系列作为开年中国品牌在全球亮相的首款旗舰产品,荣耀做为中国产业链代表与全球创新共振。Magic6Pro欧洲定价1299欧元,2月25日起开启预订,3月1日开售。

  • 卢伟冰主讲MWC小米发布会:澎湃OS、小米汽车SU7亮相海外

    今晚小米在MWC2024上召开发布会,卢伟冰现身为海外朋友们揭晓了澎湃OS、小米汽车SU7。这些都是小米下一步的重要战略人车家全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小米官方的规划,澎湃OS不仅仅会在国内应用,海外市场也将逐步跟进,彻底替换掉MIUI。

  • MWC发布会倒计时一天!荣耀将推多款重磅新品 欧洲正式挑战苹果三星

    前不久荣耀官宣将参展MWC2024,荣耀官方日前发布海报宣布,荣耀2024全球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2月25日晚20:30正式开启。2023年荣耀海外增速超200%,仅用两年就实现盈利性增长,未来将全力打造欧洲第二本土市场”,用最强旗舰产品与世界一流品牌竞争。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前不久发布的数据,在2023年第四季度,荣耀在欧洲地区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116%,首次跻身欧洲地区智能手机市场前五。

  • 中兴通讯亮相MWC2024,集中展示多款数智新品

    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2月26日至2月2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举行。此次大会汇集了来自全球各自的移动通信科技厂商,中兴通讯以“未来进行时”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集中展示多款数智新品。随着IC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数智赋能效应叠加释放,相信中兴通讯会以更多创新成果,带领行业开启数智新未来。

  • 中兴通讯将携多项重磅数智新品亮相MWC2024

    2月26日至2月29日,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中兴通讯以“未来进行时”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与行业伙伴共同描绘数智未来新画卷。中兴通讯展台位于FiraGranVia3号展馆3F30展位,将通过极效基础设施、数智掘金、无界未来、数智生活四大展区,全面展示极效、绿色、智能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带来最具突破性的ICT技术及相关应用成果。随着IC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数智赋能效应叠加释放,未来不止于想象,未来正在进行,2月26日至2月29日,请与中兴通讯一起窥见数智新未来。

  • 荣耀首款AI PC!荣耀MagicBook Pro 16正式发布

    今晚荣耀召开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荣耀首款AIPC荣耀MagicBookPro16,售价稍后公布。荣耀MagicBookPro16搭载了MagicLive智慧引擎,支持AI智慧搜索功能,可实现文档内容精准搜索,并行业首次实现了图片内容精准搜索。作为Windows平台全球首款空间音频笔记本,荣耀MagicBookPro16搭载专业音箱级六扬声器,配合自研空间音频渲染引擎,随时随地声入其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