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致歉降速门:一文看懂事件始末

2017-12-29 15:53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致歉降速门:一文看懂事件始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手机如何恢复删除的短信?没有备份也可以恢复

现在已经不是短信包月的时代,有手机微信、QQ、陌陌等情况下,还有谁回去使用手机短信呢。但是很显然手机短信并没有消失,也没有停止运行,相比于微信等聊天工具需要登录的状态接收信息,手机短信就方便多了,所以大部分的短信诈骗等信息悄悄侵入。我们每一天都可以接到一条或是几条的垃圾短信,而在这些短信中,也会出现一些重要的信息,比如验证码、火车飞机票信息等,夹杂着垃圾信息的重要内容非常容易被无视或是误删,这样的情

竟有人这样偷iPhone:轻松月入万元

最近西班牙出现一个盗窃团伙,在2个月内连续作案,成功盗走24台高配iPhone,总价值超过2.3万欧元。据雷锋网宅客频道了解,盗窃团伙成员每次潜入AppleStore并盗走iPhone后均全身而退,不仅没有响起警铃,工作人员也丝毫没有察觉。

iPhone年年焕新计划是什么 iPhone年年焕新计划常见问题汇总解答

苹果在发布iPhone7、iPhone7 Plus时同时宣布在中国推出“iPhone升级计划”,该计划可以让用户每个月支付一定金额,一年后免费更换新款iPhone。现在,苹果官网已经给出了该计划的详细介绍,该计划在中国叫“iPhone年年焕新计划”。根据苹果官网介绍,用户若想加入该计划需要购买国行的iPhone7或iPhone7 Plus,并且加购Apple Care+全方位服务计划,而目前购买Apple Care+只能到苹果直营店Apple Store购买。此外,还需要选择三大运营?

怎么恢复苹果手机里删除的照片?手机照片误删怎么办

一般人或许都不知道怎么恢复苹果手机里删除的照片,但是其实这类关于手机照片误删不知道怎么办的大有人在。上完大学后,大多学子都希望远离家中到外面的世界看看,在外几年后当时的意气风发渐渐消磨殆尽,只剩下对着手机诉说的思乡之情。手机是传递感情的一种渠道,手机中睹物思人的照片尤为重要,若是手机照片不慎丢失或是被删除了,又与家人相隔甚远,难免心生遗憾。

苹果发力!明年新iPhone全部使用OLED屏幕

其实对于iPhone X来说,最大的变化并非外形上的,而是从LCD屏切换至OLED屏,而且苹果也要把这个趋势延续下去。

彻底凉凉!新iPhone不再标配耳机转接头

近日,有分析机构表示,苹果今年秋天发布全新 iPhone 时将不再提供“闪电转 3.5 毫米耳机插孔转换器”,也就是说新款手机有可能不再标配这款配件。

苹果手机最简单的恢复微信记录方法

今天给大家分享下苹果手机最简单的恢复微信记录方法。作为一个地道的微信用户,玩转微信不在话下,相信小伙伴们肯定知道各种的微信小技巧。但是如果你的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办?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技巧呢有没有掌握?本篇将给大家讲述最简单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方法,帮你掌握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技巧。一、苹果手机最简单的恢复微信记录方法1.如果你是苹果手机用户,那么一定知道iTunes和iCloud,当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

新iphone泄密 支持双卡双网通

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时间,还有不到一天了,你准备好迎接新一代iPhone了吗?据彭博社给出的最新消息称,他们已经基本确定6. 5 寸屏新iPhone的名称是iPhone Xs Max了,​至于其他的配置细节上,该机的重量达到了208g,双玻璃机身+不锈钢材质,自然不会轻太多。

喜迎十周年 下一代iPhone该怎么命名?

掐指一算,今年是iPhone诞生的第十个年头,苹果自然不会错过这个颇具纪念意义的年份,从年初开始动作频频,不仅隆重地搬进了新办公区Apple Park办公,旗下的WWDC大会也选择重回毗邻总部的圣何塞举行。当然更受关注的,还是今年的iPhone究竟会以怎样的形态展现在大众视野。多方消息表明,今年的iPhone将会有三款产品,除了常规升级的iPhone 7S/7S Plus,还有一款十周年纪念版iPhone。这款iPhone将选择双面玻璃的设计加以区分,首次?

省电大技巧:iPhone关闭屏幕只播放视频声音

大家可能看到这个标题觉得有点奇怪,关闭屏幕那怎么看视频呢?我只是根据我个人的体会来说一点想法,比如老郭最新的相声一般都是首发优酷,而且都是视频形式,如果我们想闭着眼睛听那就一定要播放视频,这又无形中浪费了很多没必要的电量,比较麻烦但是其实iPhone可以在关闭屏幕的时候仍然播放视频,而且这个办法我们可以用在很多地方,比如让耳机播放着视频的声音我们用手机去做其他的操作,都是非常方便的,那么到底要怎么做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