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X再遇问题 要到10月中旬才开始量产

2017-09-21 08:40 · 稿源: 资讯索引
《iPhone X再遇问题 要到10月中旬才开始量产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野心十足!苹果曾计划取消iPhoneX的Lightning接口

如果iPhone真的移除Lightning接口,换上USB-C的话,对于用户来说是很方便的一件事,但是苹果可能因此要损失好多收入(MFi认证)。

苹果iPhone X或今年停产:定价过高被消费者抛弃

苹果iPhone X自打上市以来,其过高的定价就一直被用户吐槽。今年开始,业界已多次传出iPhone X将被停产的消息。如今这个消息又再一次得到证实。

三款新iPhone X渲染图首曝:5.8/6.1/6.5英寸屏幕

如今不得不感叹现在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速度之快。据悉,今年苹果的新品将延续iPhone X的外观,现在爆料人士slashleaks发布了2018年三款新iPhone X的渲染图。

今年新款iPhoneX摄像头大升级 多款齐发布

苹果供应商Finisar(为iPhoneX 的TrueDepth摄像头供应VCSEL模块)在发布财报时的评论暗示该公司正在为即将在今年秋季发布的多款iPhone进行技术储备。

iPhone X重启后变“偏分” 网友调侃:刘海没梳好!

因为“刘海”异形屏设计,iPhone X没少被网友调侃。但玩笑归玩笑,苹果的设计水准还是很高的,实际上手后基本感受不到“刘海”的存在,而且随着大多数主流应用的逐步适配,整体使用体验日趋成熟了。

别再羡慕iPhoneX了,类似技术其实华为nova 2系列早用上了

毋庸置疑,这两天大家的目光都被苹果新品,尤其是iPhone X吸引过去了。在iPhone X的诸多亮点中,它的Face ID人脸识别解锁应该是谈论得相对较多的一点。这个技术的大体原理就是利用前置摄像头系统,向用户面部投射众多的IR点,系统利用相机收到的这些面部三维特征数据进行比对再实现解锁。这个技术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实现了对人脸面部在三维空间中的数据的采集,彻底解决了传统面部识别技术中很容易被二维的平面照片所欺骗的问题。?

iPhoneX究竟哪里好 安卓手机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又是一年,终于,期盼的未来已来。在度过无数的猜测、传言之后。在十周年之际,苹果将这部传闻中的致敬之作iPhoneX亮相。在经历了去年没有O

供货根本不是事儿!iPhone X覆盖全球70国

iPhone X发售前,几乎所有迹象都表明它的供货会非常紧张,各路黄牛可以说都在摩拳擦掌,结果所有人都被库克给骗了,iPhone X的产能以飞一般的速度攀升,发货时间不断缩短,上市范围也越来越广。

下代iPhoneX顶部还是有缺口 不过刘海会变小

基于2017年第四季度的报告以及CES的供应链会议,他们相信苹果将在下代iPhone X上继续使用TrueDepth 3D传感器,不过据了苹果或将会搭载尺寸更小的传感器,该举措将会使iPhone X的刘海区域变得更小。

逼格满满:奔驰为iPhone X发布多款新品

如果你喜欢奔驰车,同时你还拥有一部iPhone,那么你可能会对这家德国车企推出的全新保护壳系列感兴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