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外媒称自去年10月以来 代工商已在印度为苹果组装140亿美元的iPhone

2024-04-10 20: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自2017年苹果iPhone SE在印度组装以来,苹果公司一直在努力将其产品在当地生产。目前,代工合作伙伴已经成功为苹果在印度组装了价值140亿美元的iPhone。这表明,在未来几年内,苹果将加大其在印度的生产规模。

根据苹果公司财报显示,2024财年(始于2023年10月1日)期间,他们已经开始在印度组装手机,并且这种趋势将会持续下去。尽管具体需要多少时间来完成组装工作并不清楚,但可以确定的是,在过去的一年中,已经有超过500万部iPhone在印度制造和销售。

此外,苹果还在印度找到了一些新的代工商来协助他们进行iPhone的生产。其中,富士康是他们最主要的合作商之一,在印度生产的iPhone中占据了约67%的比例;而和硕则承担着约17%的份额;其他部分则由纬创之前运营的卡纳塔克邦工厂提供。

总之,随着苹果越来越重视印度市场,并且积极寻找新的代工商来帮助他们扩大在印度的生产规模,未来几年内印度有望成为苹果最重要的iPhone生产地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