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140亿元罚款下苹果做出重大让步!软件可内置引流支付外链

2024-04-06 10: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欧盟的限制引流”整改要求下,苹果更新了App Store相关条款,在欧盟支持Spotify等流媒体应用内置链接或购买按钮,引导用户进入外站购买订阅等。

苹果表示,指定区域内的音乐流媒体应用可以通过Music Streaming Services Entitlements”权利,在其应用中插入链接(也可以采取购买按钮”的形式),引导用户跳转到开发者网站,告知其购买数字音乐内容或服务的其他方式。

同时应用开发者还可以收集用户的邮箱,向用户发送指向开发者网站的链接,以购买数字音乐内容或服务。

不过在其它市场中,流媒体音乐应用程序及其元数据不得包含购买按钮、外部链接或其他引导用户进入非App Store内购机制的行为。

此前苹果公司因滥用应用商店规则,被欧盟罚款18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40亿元。

此次处罚的重点是苹果公司的限制引流,即苹果公司阻止音乐流媒体告知消费者,在苹果应用商店之外的优惠信息、产品价格、购买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