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史上最轻折叠屏!vivo X Fold3重量刷新纪录:比iPhone更轻薄

2024-03-26 20: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日晚间,vivo X Fold3折叠屏手机正式露面。

这款新品的重量为219克,是目前最轻的大折叠屏旗舰,比起直板手机iPhone 15 Pro Max的221克还要轻。

除了轻巧,vivo X Fold3的单边厚度仅有4.65毫米,打破了vivo X5 Max 4.75毫米的最薄记录。

在保持极致轻薄设计的同时,vivo X Fold3还保持了超高可靠性,这款旗舰引入了自主研发的铠羽架构,使得折叠屏手机在减重的同时不失强度。

此外,vivo X Fold3的内屏采用了UTG超韧玻璃,强度更高,折痕更浅,配备了超轻碳纤维龙骨,相较于金属龙骨减重了37%,并且手机还通过了TUV莱茵50万次折叠无忧认证,确保安全可靠。

外观方面,vivo X Fold3提供了两款经典配色,轻若鸿羽的轻羽白,薄如蝉翼的薄翼黑,简单典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