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中消协最新资讯  > 正文

中消协再出手,询问苹果iPhone 6s外多机型异常关机问题

2016-11-30 14: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消息 前不久,iPhone 6和iPhone 6s系列手机出现异常自动关机问题,中国消费者协会亲自出面询问苹果公司。11月29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再次向苹果公司发出查询函,希望苹果公司对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 Plus以及生产日期在2015 年9月到10月之外的iPhone 6s机型出现的异常关机问题尽快汇总分析,查找原因,提供解决方案。

中国消费者协会表示,iPhone 6s出现异常关机问题之后,苹果官方发布了《iPhone 6s 意外关机问题计划》,对2015年9月到10月之间生产的出现异常关机问题的iPhone 6s手机提供免费更换电池服务。不过不少用户反映手机异常关机问题也存在于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 Plus以及生产日期在2015 年9月到10月期间之外的iPhone 6s机型。

对此,中消协于11月29日,再次向苹果公司发出查询函,希望苹果公司对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 Plus以及生产日期在2015 年9月到10月之外的iPhone 6s机型出现的异常关机问题尽快汇总分析,查找原因,提供解决方案。对现有的《iPhone 6s 意外关机问题计划》中消费者存疑的条款及时进行有效解释,方便消费者咨询、预约,同时,苹果公司应做好零部件备货工作,提高更换电池的效率,保障消费者正常通讯需求。

以下是中消协公告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